我的「歐帕思」英語啟蒙:一場家庭的語言革命

在這個需要全球視野的時代,作為家長的我們總是希望孩子能夠更國際化,而學好英文無疑是打開世界大門的第一把鑰匙。我家的小騎士,傑克,一個對世界充滿好奇的十歲男孩,對於英文學習既期待又畏懼。學校的英文教學讓他掌握了基礎,但真正的口語溝通能力仍舊是一大挑戰。正當我四處尋找解決方案時,一位偶遇的舊同學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他孩子在「歐帕思」的學習成果,這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
在深入了解後,我被「歐帕思」提供的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服務所吸引。它不僅提供量身定做的學習計劃,還有針對孩子英文能力的詳細體檢報告。於是,我決定讓傑克嘗試一堂試聽課,看看是否能夠激發他的學習興趣。

我的「歐帕思」英語啟蒙一場家庭的語言革命

課堂體驗超出了我們的預期。傑克的外籍老師非常耐心,用生動活潑的方式引導他開口說英文,甚至在課後還提供了一份詳細的學習報告和未來學習的規劃。我注意到,雖然傑克在聽和讀方面表現不錯,但在口語和寫作上仍需加強,這正是「歐帕思」能夠幫助他的地方。

我的「歐帕思」英語啟蒙一場家庭的語言革命

我們毫不猶豫地為傑克註冊了正式課程。每次上課,傑克都能通過視訊與外籍老師進行面對面的交流,這種直接的互動讓他的口語能力有了顯著的提升。老師不僅著重於單詞和語法的教學,更重要的是教會了傑克如何在真實情境中使用英語,使學習更加有趣和有效。

「歐帕思」提供的課後錄影檔和修正報告讓我能夠跟蹤傑克的學習進度,即使在忙碌的工作之餘也能確保他的學習不會偏離軌道。而且,透過與英文顧問的定期溝通,我們能夠及時調整學習計劃,以適應傑克的學習速度和需求。

老師所使用的Oxford和Cambridge系列教材不僅豐富了傑克的詞彙和語法知識,更重要的是培養了他的聽說讀寫能力,讓他在家就能感受到國際化的學習環境。

隨著時間的推移,傑克的英文口語能力有了明顯的提升,這讓整個家庭都感到驕傲和欣慰。對我來說,「歐帕思」不僅僅是一個英文學習平台,它更是一個激發孩子潛能,讓他們自信地面對全球化挑戰的起點。

最終,我們的目標不僅是讓傑克在學業上取得成功,更重要的是讓他能夠自信地使用英文,準備好未來的各種可能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式來提升孩子的英文能力,我強烈推薦「歐帕思」。這將是一個讓孩子們在快樂中學習,並在學習中成長的美妙旅程。

- 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-

-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- 我的「歐帕思」英語啟蒙一場家庭的語言革命

我的「歐帕思」英語啟蒙一場家庭的語言革命

我的「歐帕思」英語啟蒙一場家庭的語言革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yee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